希望算命是不準的

2012051216:38
又到了每個月痛苦的時候

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


太脆弱,太黏你,太任性,會不會阻礙我們的感情?

你說,你愛的是這樣的我

你包容不完美的我,依然溫柔寵愛我

你說我愛吃醋,讓你安心

你說我脾氣不好,生氣也很可愛


但是

你會包容我多久呢?

對於我這種任性的個性,會累嗎?


算命的網頁上這樣寫著,配對不合!

一定是不準的

我改掉我的壞脾氣,這樣可以長長久久嗎?可以永遠幸福嗎?


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模樣

你還會不會只對我一個人好

你還會不會溫柔的對我

你還會不會把我擺第一

你還會不會心疼我哭泣


我們有沒有一起努力,一起成長,一起改變?


這一切真的現在都只能是疑問號


遇見你,讓我重生,已再無法忍受失去

我的軀體有了靈魂,賦予了我生命,可不可以請負責到底!

和你在一起,我像水中的魚,天上的鳥,無拘束的在自己的領域遨遊

心緊緊的被牽絆住,好幸福,你是這麼的適合我


但我呢?夠好嗎?適合你嗎?

我真的很痛恨自己心裡的疑問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