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

2012051323:18
今天早上醒來

眼睛好腫

想都沒想,開始整理行李

整個人都很無力

同時腦中一直冒出一個念頭,想去看要買給你的禮物

雖然早就已經曝光讓你知道了,還是好想趕快買來送給你

早上你撥了通電話給我,正在往百貨公司的路上

電話中的你,告訴我沒多久就會收到驚喜,還叫我不要把手機還你

不知道為何,我回了一句 
 
如果你不吵我逛百貨公司的話,我就會考慮
 
然後我自己就笑了


看到我想要送你的包包,我好開心,我真的好喜歡為你做些什麼

我好喜歡我對你來說,是有用的,是需要的,是不可或缺的


是我不好,太小題大作,我不應該太容易就放棄,你明明是我經歷這麼多痛苦才換來的Mr.right

我發誓,我從現在開始要緊緊的抓著你,再也不隨便放棄愛情了